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sker要求订单持有者支付5,000美元定金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7-07 13:07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Fisker公司的Ocean电动车在今年频频亮相,参加了古德伍德速度节等多个活动,预计将按照该公司的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现在,该公司告知订单持有人,如果想要确保自己获得限量版的Ocean One车型,他们需要支付5,000美元的定金。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并不打算购买特别版的Ocean车型,那么订单持有人无需支付定金。

Fisker只会生产5,000辆限量版的OceanOne,该公司表示想要购买该版本Ocean的消费者需要支付5,000美元定金,定金不可退。该公司表示:“Fisker Ocean One将于2022年11月开始生产,交付时间将取决于您的预订日期和交付地点。我们预计,Fisker Ocean One的交付将在2023年9月底之前完成。目前Fisker公司只在确认Fisker Ocean One首发版车型的订单。”

Fisker要求订单持有者支付5,000美元定金

图片来源:Fisker

 

也就是说,尽管Ocean的生产将于11月在奥地利正式启动,但是车辆还需要近一年的时间才能交付到客户手中。然而,该公司已经将车辆的生产工作外包给了麦格纳-斯太尔公司,至于后者能否在期限内完成生产,我们将拭目以待。

尽管麦格纳-斯太尔曾经为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了多款高质量车型,包括捷豹I-Pace电动跨界车,但是Fisker收取不可退定金的行为,还是会让一部分消费者感到信心不足。FiskerOcean是一款优秀的电动跨界车,拥有许多独特的功能,但是要想获得大众的信任和青睐,该公司需要先开始生产该车型,并将第一批车辆交付给客户。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