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法式”设计秀到你了吗 静态体验东风标致新408

汽车 pcauto 2022-07-07 16:32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提到法系车,很多人想到的都是奇葩的设计,比如奇葩的喇叭放置位置、中间车标的方向盘等等,这些设计总是能够让人啼笑皆非,但其实法系车也有其自身的优点,比如出色的底盘调校和转向手感,总是能够让喜欢驾驶的人们爱不释手,或者出色的外观设计,比如海外版的标致308和308sw,那可是真帅啊,刚巧有这么一款车,它兼顾了308的帅气外观设计,又兼顾了日常家庭使用,并且还有着不错的驾驶质感,他就是东风标致新408。

外观:采用海外版308前脸设计

东风标致新408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狮子标Logo,这使它成为了国内挂上新车标的第一台车,并且外观设计方面也沿用了之前让馋的让人直流口水的海外版标致308设计风格,典雅而又不失凌厉。

内饰:终于不再是槽点

过去408的内饰设计被人们誉为“上个世纪的产物”,而在新408上,内饰设计则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最起码科技感上来了,不老气,而且还比较时尚有格调,而且方向盘是亮点,尺寸比较小,我个人体验下来觉得是为了让你更有驾驶乐趣。

操控是亮点

动力方面一直都不是法系车的长处,但其实它的动力输出一直都是同级别车型中领先的水平,而6AT变速箱也能够保证动力的平顺性,

编辑点评:

今年过年回家的时候恰巧开过几天13款的标致408,给我感受最深的就是它的转向手感和底盘调校,先来说转向手感,真正的指哪打哪,没有半点拖泥带水,路感反馈非常清晰,由于采用的是液压转向助力,转向手感偏沉,总体来说和宝马E90时代的转向调校风格又相似之处,此外底盘带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整”,尽管已经是一台车龄接近10年的老车,但是底盘对于路面的颠簸过滤的还是非常到位的。而今新的408 是否能够延续这样纯粹的驾驶质感,请期待后续的试驾体验。(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康洪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