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力昂推出Expancel HP92微球 减轻车身底部涂料和密封剂重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14 14: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聚合物化学品公司诺力昂(Nouryon)推出汽车行业高压制造工艺中热塑性微球填料的新创新:Expancel HP92微球。汽车制造商对轻质材料的需求量很大,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以及消费者对不影响性能或乘客舒适度的节油汽车的浓厚兴趣。

Nouryon.jpg

图片来源:Nouryon

 

Expancel微球由包裹气体的聚合物外壳组成。加热时,气体膨胀,使微球可用作轻质填料和发泡剂,从而使最终产品更轻,并获得不同的表面效果。这种微球还可减少原材料需求和减轻重量,从而降低成本和对环境的影响。

车底涂层接缝密封剂对于降低噪音和保护车底免受环境影响至关重要。在储存、泵送和喷涂过程中,可能会产生高达350 bar的压力。而当前的热塑性微球填料在会上述过程中失效,因此会增加密度,并使得表面光洁度变差。

该全新Expancel HP92微球具有出色的稳定性,即使在DINP(邻苯二甲酸二异壬酯)中,加压后恢复到其原始形状的速度也比传统微球快4倍以上。

诺力昂工程聚合物副总裁Sylvia Winkel Pettersson表示:“当用于车身底部涂料和密封剂时,Expancel HP92微球使汽车客户能够在表面上使用高压应用工艺,与旧等级的热塑性微球相比,加压后其原始形状的体积恢复率提高了四倍。我们的技术旨在将与玻璃微球等级相关的耐压性与热塑性微球填料的轻质特性相结合,并进行优化,形成一种精制解决方案。”

Expancel HP92微球目前在瑞典斯托克维克(Stockvik, Sweden)生产,预计2023年初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格林贝(GreenBay,Wisconsin)生产,并将通过诺力昂分销网络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