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G新能源将投7,300亿韩元,提高圆柱形电池产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14 15: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13日,LG新能源表示将对其韩国梧仓(Ochang)工厂投资7,300亿韩元(合5.678亿美元),以提高用于电动汽车的圆柱形电池的产量。

LG新能源宣布,将在梧仓2号工厂投资5,800亿韩元新建一个年产能为9 GWh的4680圆柱形电池生产设施。该公司将另外投资1,500亿韩元扩大梧仓1号工厂2170圆柱形电池的生产线,扩建后该厂电池年产能大约增加4GWh。LG新能源新生产设施和扩大后的生产线将从明年下半年开始量产。

“随着全球汽车制造商对圆柱形电池的关注持续增加,我们为了提高供应能力做出投资决定。” LG新能源副会长Kwon Young-soo表示,“我们将通过确保软包电池、圆柱形电池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以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提高客户价值。”

20211209000196_0.jpg

图片来源:LG新能源

 

LG新能源希望通过提高圆柱形电池的生产能力,巩固与全球汽车制造商的合作关系。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投资将使该公司“扩大对软包电池和圆柱形电池市场的控制”。业内人士预测,LG新能源宣布投资和量产4680电池有望助其为特斯拉下一代汽车供应电池。据悉,特斯拉从2020年开始采用4680电池。

4680电池(直径46毫米,高度80毫米)的能量密度是2170电池的5倍,输出功率是其6倍。与现有产品相比,4680电池可以将续航里程提高16%,也可以减少装载在电动车上的电池数量。

LG新能源预计将通过引进远程支持、制造智能化、物流自动化等最新的智能工厂相关系统,使其新生产线的生产效率最大化。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圆柱形电池的产能再提高13 GWh。

截至3月底,LG新能源的积压订单规模达300万亿韩元。6月13日,LG新能源股价下跌2.35%至41.5万韩元。6月14日,该公司股价早盘上涨1.8%至42.25万韩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