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911 Carrera GTS敞篷特别版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6-14 08: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保时捷官方发布了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 America的官图。新车是专为美国市场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基于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打造而来,采用了356 America相同的涂装,动力方面依旧为3.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年底正式进入展厅。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和现款在售的Carrera GTS Cabriolet基本维持一致,在涂装方面的灵感则来源于1953 年的 356 America Roadster,车身两侧采用了带有“America”字样的白色贴花,其轮毂采用白色辐条的RS Spyder造型,并在轮毂边缘以Guards Rad红色细条纹点缀,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的皮革上同样印有“America”字样的标识,保时捷还透露,用户可以选择一个扩展内饰套件,进一步彰显新车的特别性。另外,像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运动型排气以及Sport Chrono套件也将成为该限量版车型的标配。

保时捷北美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Kjell Gru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驾驶保时捷的热情在美国根深蒂固,特别是开着敞篷 911 上路,配备手动变速箱,非常适合这里。回顾356 America Roadster 70周年和964 America Roadster 30周年,这也是为我们的故事增添另一款‘美国’车型的最佳时机。”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T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海外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3kW,与之匹配的是7速手动变速箱,并采用后轮驱动系统。新车起售价为184920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带有内饰拓展套件的车型起售价为192430美元(约合人民币129万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