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先锋发布新的互联虚拟驾驶产品NP1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13 19:48

盖世汽车讯 近年来,随着车载技术显著进步,驾驶员可获得的有价值信息的数量显著增加。然而,访问这些信息通常需要驾驶员的“眼睛”和“手”,同时增加了操作车辆所需的注意力,并在驾驶时造成压力。

据外媒报道,车载设备和出行服务供应商日本先锋株式会社(Pioneer Corporation)为缓解上述问题,以及推动安全、可靠和舒适的驾驶,推出首款采用Piomatix的产品NP1,可以完全通过语音进行操作。

相关推荐:日产汽车正基于元宇宙推广最新系列产品

先锋.jpg

图片来源:先锋

而Piomatix是先锋一直潜心开发的移动出行人工智能(AI)平台,可分析驾驶员和车辆地理位置的状态,以提供预测性、适时、对话式语音驾驶支持和导航引导。

通过利用实时在线的无线网络连接,NP1始终基于最新的地图数据和实时环境条件,通过语音提供逐个车道的路线指导和信息。凭借先锋与赛轮思(Cerence)的合作,NP1采用自然对话式语音识别引擎,并与Piomatix个性化语音AI相结合,可提供汽车优化的语音通信。

NP1机身小巧却轻便,可轻松且独立地安装在车辆挡风玻璃上。此外,该产品还集成了前后摄像头、麦克风/扬声器系统、基于云的录制视频存储和Wi-Fi热点功能,且均可通过声音控制。

现有功能也可以进行更新,并在未来通过OTA更新添加其他功能,以使设备了解用户的驾驶风格和偏好,从而保持更新并越来越个性化。

先锋的NP1将不断发展,提供全新的个性化移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