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亮相 搭载V8发动机

汽车 pcauto 2022-06-24 08: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基于现款CT5打造,相比更加剑走偏锋的GT4-V Blackwing,CT5-V Blackwing的外观相对内敛,但同样为了性能提升进行了多项技术升级。其竞争对手锁定在宝马M3、奔驰AMG C63 S、奥迪RS5等性能车型。

在外观上,CT5-V Blackwing进行了风洞试验和广泛的赛道验证完善了设计,以优化形式和功能的平衡。在内部,每一个独特的V系列Blackwing元素,从可用的碳纤维座椅到仪表盘的特定布局,都是为了方便驾驶员控制而开发的。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还为前轮配备了导风板。这些导流板的设计目的是减少阻力,但可以将其拆下以最大限度地让冷空气流向制动器。

新车侧面造型同样延续了普通版CT5的设计风格,侧面姿态极为低趴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侧裙边运用了宽体套件以及碳纤维材质,同时配备19英寸多条幅熏黑轮毂,刹车系统升级为布雷博制动卡钳,可选灰色、蓝色、红色、黄铜色。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的内饰提升到了功能性、光洁度和精致性的新水平。 高性能座椅和高性能方向盘豪华感满分之余包裹性强,而可用的绒面微纤维车顶衬里和Opus皮革饰件等元素增强了豪华感和做工细致感。还有标准的AKG高级音频系统,为CT5-V Blackwing配备了15个扬声器。AKG音响系统还采用了带激光蚀刻的拉丝铝格栅和钕磁铁,以减轻重量,同时仍能产生优质的声音体验。

新车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式运动座椅,座椅采用棕+黑双色搭配。此外,还可选装18向电动调节、加热/通风、腰部按摩等高性能座椅。为了凸显极致的运动属性,CT5-V BLACKWING还可选装碳纤维竞速座椅。

凯迪拉克CT5-V Blackwing采用了升级版的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由于采用了更高流量的进气和经过改进的排气系统,其额定功率为668PS(498kW)和893N·m的扭矩,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凯迪拉克。每台发动机都是在通用汽车位于肯塔基州的装配厂手工制造的,并带有一个签名的发动机制造标牌。(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