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百加速5秒内,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比亚迪唐DM-p29.28万元起预售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6-12 20:10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比亚迪唐DM-p近日正式开启预售,综合补贴后预售价为29.28万-33.28万元。同时,唐DM-i 252KM尊享型预售也同步启动,综合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8.28万元。

作为搭载DM-p王者混动系统的首款车型,唐DM-p最大功率可达452千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4.3秒。在此基础上,唐DM-p亏电油耗仅6.5升/1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唐DM-p还坐拥超级智能电四驱、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伊顿差速锁三大硬核配置。唐DM-p的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响应速度是机械四驱的100倍,无论日常通勤还是穿越大漠戈壁、横跨雪山湖泊,都能轻松驾驭。

内饰方面,唐DM-p在标配的七座车型基础上,还推出S级豪华旗舰大六座车型。此外,在智能化打造上,唐DM-p配备DiLink 4.0(5G)智能网联及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两大系统。

而此次预售的唐DM-i 252KM尊享型,更是在唐DM-i基础上,将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高提升至252公里。

作为一个“以电为主”的四驱混动架构,DM-p王者混动在动力、安全、脱困、能耗四方面,实现对机械四驱的超越。而基于该技术平台打造的唐DM-p,在“4.3s+6.5L”的高性能低能耗表现基础上,兼具豪华格调和超强智能。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