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韩国LG与Kakao联手打造未来移动出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23 17:3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韩国LG电子(LG Electronics)和移动出行运营商Kakao Mobility近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为未来移动出行创建出一个新的生态系统,并开发配送机器人和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等服务。

LG.jpg

图片来源:LG电子

 

此次合作涉及大量新项目,包括车载用户体验、配送机器人、互联家庭设备、保障乘员安全的车辆通讯,以及为移动出行初创公司提供支持。

LG在娱乐信息系统、机器人、数据融合和通信领域拥有专业的知识,而Kakao Mobility拥有强大的平台运营技术和数据分析能力。两家公司合作将实现协同效应。

首个合作项目预计将使用自动驾驶机器人开发配送服务。LG的自动驾驶机器人和配送解决方案将在Kakao Mobility的远程控制平台上运行。

从建筑物内外的配送服务开始,两家公司计划使相关服务跨行业、多样化。此外,双方还会为LG Omnipod概念车开发新的解决方案。LG Omnipod是LG的自动驾驶汽车概念车,可用作家庭办公室或娱乐中心。

该自动驾驶概念车配备了LG为车载使用而改造的家庭设备,并可提供由LG创建的虚拟人Reah Keem提供的人工智能礼宾服务。

Kakao Mobility首席技术官Yoo Seung-il表示:“自与LG电子达成合作后,我们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未来移动出行领域的竞争力,并为创建一个涵盖初创企业的工业生态系统做出贡献。”

LG电子首席技术官Kim Byung-hoon表示:“与韩国移动出行平台运营商Kakao Mobility合作后,我们将凭借我们在信息娱乐系统、机器人、数据融合和通信领域的专业知识,提供全新的消费者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