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价17万元起 全新红旗H5正式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22-06-01 13: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31日,新一代红旗H5(询底价|查参配)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17万元起。新车的外观及内饰都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动力方面提供了1.5T、2.0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可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前格栅尽显庄重,延续了红旗品牌经典的元素。垂直造型的车头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独有一份,向老大哥「H9」看齐。

格栅内部采用了直瀑式镀铬饰条点缀,加上两侧大尺寸的切角处理,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此外,中网两侧还配备了勾勒中网的灯带处理,点亮后具有较强的仪式感。

大灯组变得更加的狭长,车头中央的旗标同样得以延续,相比此前分段式的设计,显得更加的精致,同时长度也有所延伸。下包围略带铲型的前唇,则带来了些许的运动感,并不是一味的追求豪华。

车身侧面的设计相对比较简洁,上方采用了贯穿整个车身的腰线设计,下方则使用了略带俯冲的腰线处理,营造出独特的风格。同时还采用了竖形旗标点缀,这是现款车型所不具备的细节。

尾部的轮廓也回归到三厢车的设计,加上独特的亮色轮圈,也符合其偏向行政风的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8/1875/1470mm,轴距为2920mm,相比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在车身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5种车漆可选,其中包括极光蓝、红旗红、量子银灰、高山莹白以及魅夜黑,内饰也同样拥有3种配色供用户选择。

车尾的造型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两侧采用了Y字形的处理,与奔腾B70的设计有所相似。

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同时融入了贯穿式的镀铬元素,拥有不错的层次感,使尾部并没有过于厚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竖形中控屏相搭配,并保留了较为常用的按键功能,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使用了扁平化的处理。

多功能方向盘则舍弃了此前的平底设计,两侧的按键变得更加精致。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尺寸较小的电子挡把,并在一旁保留了杯架设计,与H9的布局相类似。

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覆,中央扶手的面积也进一步的增大,并在上方加入了旗标点缀,满满的仪式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7DCT、2.0T+8AT以及1.5T HEV三种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165kW以及124kW。

编辑点评

全新红旗H5的外观及内饰都进行了全面焕新,进一步统一品牌特有的设计元素,在同级车型中更是自成一派。同时在动力方面加入了全新的混动系统,迎合汽车行业发展的同时,也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而我们在抛开设计哲学的俗话之后,新车整体的产品力同样进行了大幅升级,同时在红旗品牌中的角色也更为重要,新车未来的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