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民公测欧尚Z6 这个“大玩具”怎么样?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6-22 16:35

欧尚Z6与市场上的车型做到了差异化和创新性。

欧尚Z6的出圈绝对不是偶然,这款被称为“汽车机器人”的SUV,自面世初期就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如今,随着欧尚汽车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体验活动之后,在这次全民公测结束后,行业对这款车有了更深的认识。

机械感十足的外观,是欧尚Z6瞬间能够欧吸引目光之所在。欧尚Z6采用了名为棱·境美学的全新设计语言,前格栅由9行15列时光沙漏单元组成,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张力。棱角分明,展现刚劲的凌厉之美,透射炫酷的前卫之风。

微信截图_20220622151710

当汽车正在被智能化重新定义,冰冷的钢铁身躯所赋予的,不再只是简单代步功能,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而这,正是欧尚Z6所构建的全新人机交互体验。

智能化是欧尚Z6的拿手好戏,在OnStyle 5.0智慧快乐座舱赋能下,欧尚Z6为人机交互注入了“生命”,支持22个大场景与226个子场景,还可实现全场景车外智慧语音。欧尚Z6多媒体系统搭载的是OnStyle5.0智能车机系统,拥有8核芯片及全3D动效渲染,并可实现0.8秒语音唤醒、1秒闪电开机联网、1秒人脸识别、2秒导航,响应速度更快。

微信截图_20220622151200

像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无麦车载KTV欢唱系统2.0等功能,都是行业首创功能,此外,欧尚Z6还有3屏同显赛道模式、四合一超级拨片、沉浸式体感欧尚健身、四合一超级拨片、陪伴式智慧导游等7大行业首创功能。

得益于OnStyle5.0智慧快乐座舱赋能,欧尚Z6还配有行业领先温暖相伴YYDS数字孪生形象、眼神唤醒交互系统、AR-HUD增强现实平视显示系统等智能配置,共7大行业首创、8大行业领先、9大同级领先、19项全系标配,以最大的诚意打造出了最具价值感的智能新体验。

微信截图_20220622151217

动力方面,欧尚Z6全系配备蓝鲸动力,混动燃油全覆盖,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黄金动力总成、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高效动力总成,以及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三“T”动力系统,满足用户对动力的不同需求。

在全面体验欧尚Z6之后,有人曾这样表示,“当你长时间关注在合资品牌时,突然有一天你开上了欧尚Z6这款车,你发现自主品牌正在以超乎想象的速度发展。”确实,欧尚Z6的出现,不仅与市面上的SUV产品做到了与众不同的差异化,同时又拥有了绝无仅有的开创性。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