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epton扩建底特律办公室 推动当地业务发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21 17:32

盖世汽车讯 日前,激光雷达方案供应商Cepton宣布在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大都会(Metro Detroit)的新办公室正式开启运营。新办公室将充当该公司的汽车业务中心,将有助于深化与当地企业的合作关系。

Cepton扩建底特律办公室 推动当地业务发展

图片来源:Cepton

 

Cepton产品副总裁Brunno Moretti将成为底特律新办公室的负责人。Moretti表示,该公司计划在当地聘请更多员工。“在我们增加与底特律车企的联系时,新办公室将作为Cepton汽车业务中心,成为重要的基石。我们希望该团队能够不断壮大,进而为车企和一级供应商在当地提供支持。”

Cept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epton自成立以来,就在底特律设立了办公室,并在宣布与通用汽车合作生产先进驾驶辅助系统激光雷达系列之后,于2021年开始翻新在底特律的办公室。Cepton一名发言人在给外媒Automotive News的邮件中回应称,新办公室是对前底特律办公室的迁址和扩建,可容纳30名员工。但是,该发言人拒绝透露扩建的费用。

Moretti表示,“我们从通用汽车获得了行业最大的ADAS激光雷达系列生产订单,与福特汽车的合作也正在进行中,并且与全球十大汽车制造商有接洽。”

除了在底特律的办公室和加州的总部,Cepton在德国、加拿大、日本、印度和中国也设有办公室。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