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数人大玩具 福特F-150猛禽来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2-06-20 19:47

福特F-150猛禽在中国正式上市,官方售价人民币686,800元。

作为全球皮卡当之无愧的领导者,福特F系列皮卡自1977年以来已累计生产4000万台,连续45年蝉联北美最畅销皮卡。2009年,福特高性能部门SVT(Special Vehicle Team)将传奇的F系列皮卡从公路延展至全地形高速穿越的Baja赛场上,福特F-150猛禽以原厂“Baja战车”的勇猛形象征服全世界。

在诞生之初,福特F-150猛禽便被定义为不仅能飞速通过各路崎岖,还能凌空飞坡的超性能越野皮卡。在中国市场,自2017年官方引进福特F-150猛禽,福特进口皮卡车型已连续五年蝉联该细分市场销量榜首。

微信截图_20220620153732

历经三代进化,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再攀巅峰。如今,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完美集成家族性能基因,精湛的机械实力与技术积淀,诸多科技化配置如虎添翼,高达40项的全新升级亮点为越野爱好者带来超预期体验。

20日,福特中国正式宣布,全新一代超性能越野皮卡福特F-150猛禽在中国上市,新车采用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官方售价人民币686,800元,并于6月21日起,以客户邀约制,在“福特皮卡野奢营小程序”正式开启车辆分批定购,定金金额为20,000元。首批车主交付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末开启。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车身长5930毫米,宽2199毫米,高1992毫米,轴距3694毫米,继承了前两代车型孔武有力的刚劲外观风格。熏黑的中网、标志性“FORD”字母,视觉冲击力更加强烈。在车身色方面,共有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和极致白6种颜色。

微信截图_20220620153938

卓越的性能恰恰是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的最亮王牌,其搭载全新调教的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1千瓦,峰值扭矩达到684牛·米,为历代F-150猛禽车型中性能最强。

在保证性能的同时,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油耗表现进一步改善,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燃油消耗量相比上一代车型减少了9%,低至11.5升/百公里,在136.3升大容量油箱的加持下理论续航高达1185公里。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首次配备了全新双边双出的可变排气系统,全新设计的排气系统拥有正在申请专利的内建X型管设计和首次搭载于F-150猛禽车系的主动阀门。整套系统利用直通消声器设计提升了声浪质感,并提供静音、标准、运动和Baja 4种排气声浪模式供选择。

微信截图_20220620153823

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首次采用了量身定制的全新五连杆后悬架系统,五连杆螺旋弹簧结构具备更大的拉伸量,让车辆脱困更容易,为独属于F-150猛禽的“狂野”调校提供了新空间。定制款超长拖臂(932mm和819mm),帮助悬架实现历代最长悬架行程,保持更好稳定性。

TMS(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统在全新一代车型上得以延续,7种驾驶模式轻松应对各种工况,包括:标准模式、防滑模式、拖车/重载模式、运动模式、越野模式、攀岩模式,以及被誉为“F-150猛禽的最佳打开方式”的Baja模式。

除了强悍的性能表达,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在拖曳上也毫无妥协,最大允许牵引质量2000kg,无论是拖挂摩托车、全地形车还是房车,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都能轻松胜任。

微信截图_20220620153748

此外,包括越野转弯辅助、带前轮轨迹行径引导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Trail Control蠕行定速巡航系统带单踏板驱动等专属越野科技,让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更加强悍。

针对中国消费者对智能互联科技的需求,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配备了自定义全新12.4英寸仪表盘与12英寸LCD彩色触摸显示屏组合,同时为中国市场专属升级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福特在业内首发的车路协同系统,更加贴合在中国交通环境用车的智能互联需求。

福特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先生表示:“围绕客户需求,福特中国为这款标志性车型特别设计了全新的客户体验之旅,力求在每一个触点上提升客户体验,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深入感受全新福特F-150猛禽以及美式越野文化的非凡魅力,领略福特‘先锋创新’的品牌精神。”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