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积极寻求在美国新建电动车组装厂和电池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09 11:3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8日,大众汽车美国公司首席执行官Scott Keogh表示,大众正在“积极”寻求在美国建立新的电动汽车组装工厂和电池工厂。

不过,Keogh拒绝透露新工厂的可能选址。目前,大众汽车的电气化工作主要集中于美国田纳西州,包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该州进行电动跨界车大众ID.4的本土化生产。

大众积极寻求在美国新建电动车组装厂和电池厂

图片来源:大众

 

Keogh称,“我们正积极考虑在美国新建一家电动汽车工厂,也在考虑建电池工厂。”大众发言人表示,公司仍在讨论和评估各种选择,目前尚未做出决定。无论是新建还是扩建工厂,对大众而言都是一个重大决定,因为可能需要投资数十亿美元。

Keogh表示,大众汽车预计,随着该公司提高ID.4在美国的产量,今年下半年其在美国的电动汽车供应量和销量将大幅增加。去年以来,大众汽车一直从德国进口ID.4到美国,每月限量进口800至2,000辆,而这并不足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Keogh称,随着大众查塔努加工厂开始ID.4的本地化生产,预计到今年年底美国市场的ID.4的月供应量将迅速增加到约7,000辆。一旦查塔努加工厂全面投产ID.4,并采用三班制,预计最终将每月生产10,000辆ID.4。

目前,大众查塔努加工厂正在组装ID.4的预生产车型,用于测试、验证和其他目的。Keogh透露,该工厂预计最早将于下月开始正式生产ID.4,预计美国产ID.4最早将于9月份大量上市。大众ID.4的增产速度将大大快于许多新上市的电动汽车,包括来自Rivian等初创企业以及通用汽车等传统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

今年第一季度,大众ID.4只售出了2,755辆,而去年同期售出16,742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