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鹏G9申报信息曝光 两种动力形式/车长4891mm

汽车 pcauto 2022-06-09 08: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得了小鹏G9(询底价|查参配)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目前PT生产样车已从工厂下线,只提供5座车型。此外,新车将于三季度正式上市,四季度开启交付。

该车在设计之初就已经按照中国&欧盟整车双认证标准开发,除了率先搭载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同时它还是国内首款基于800V碳化硅平台的量产车。

G9的造型依然能令人第一眼认出是来自小鹏汽车的作品,其标志性的X Robot face在其他小鹏车型上也能看到,不过设计师在G9身上,虽然利用了相同的设计逻辑,但做到了独树一帜的演绎和进化。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小鹏G9长宽高分别为4891/1937/1680(1670)mm,轴距2998mm,整备质量分别为2335千克或2355千克,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19度和20度。

动力系统方面,小鹏G9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布局形式,其中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30kW;双电机版的前电机功率为175kW,后电机功率为230kW,最高车速200km/h,采用三元锂电池组,还将拥有激光雷达和空气悬架等高科技配置。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