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企业Tevva推出氢动力卡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30 15:3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6月30日,英国商用电动汽车初创企业Tevva推出了其首款带有氢燃料电池的卡车,该卡车的续航里程为310英里(约499公里),它将为车队经营者提供更长的零排放续航里程。

Tevva总部位于蒂尔伯里英格兰(Tilbury),迄今为止其融资总额达到了1.4亿美元,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开始生产纯电动版7.5吨级卡车。该公司表示,将于2023年开始生产氢燃料电池版7.5吨级卡车,随后还将开始生产12吨级和19吨级车型。

Tevva首席执行官Asher Bennett表示:“我们相信这种双能源的做法,因为仅靠电池无法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电池重量很大,所以会影响卡车的有效载荷,而且给大容量电池充电也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英国企业Tevva推出氢动力卡车

图片来源:Tevva

 

氢燃料电池被卡车行业内一些人视为一种长续航解决方案,因为它们的重量比普通电池轻得多。但是,氢燃料电池汽车需要相应的基础设施来产生“环保”氢气,这些基础设施要等到2030年之后才能就位。Tevva的氢动力汽车主管Harsh Pershad表示,该公司正在与供应商合作,为车队客户提供氢气燃料。

在过去几年中,投资者都在寻找下一个特斯拉,他们向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注入了大量资金。然而,随着传统汽车制造商开始生产电动货车和卡车,初创企业正在寻求竞争或技术优势,以保持自己的地位。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商用电动车初创企业Electric Last Mile Solutions因缺乏资金而启动了破产程序。另一家电动车制造商Canoo也在5月警告投资者,该公司可能无法履行其财务义务,并对其持续经营能力产生了“严重怀疑”。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