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神兽混动DHT正式上市 售价15.38-16.5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6-19 16:1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哈弗神兽混动DHT车型6月18日正式上市,官方售价:15.38-16.58万元。新车将会采用1.5T+电动机+2挡DHT组成的柠檬混动DHT系统,具备六种动力模式切换,百公里加速7.7秒,该系统的WLTC综合油耗低至5.5L/100km,其续航里程可达1000公里。燃油版已于此前完成上市,共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3.0-16.7万元,提供1.5T和2.0T燃油版两种动力总成。

哈弗神兽混动DHT 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智领版DHT 15.38
1.5T智擎版DHT 15.98
1.5T智享版DHT 16.58

造型方面哈弗神兽从“超时空锋锐美学”的设计理念出发,以宇宙射线为媒,太空科学为基,采取“时空狩猎”的创作手法,倾听、猎取、打破、融合不同的时空中的灵感元素。利用凌厉流畅的线条释放性的侵略式动感,交汇错落的轮廓彰显了来自宇宙的美学基因,优雅永恒的光影细节勾勒出变化莫测的绚丽弧线。

星轨式前脸进气格栅,以星轨为灵感,错落延绵的线条,具有流动感的前脸,营造出扑面而来的未来科技感。星轨式前脸进气格栅设计,也带来了更强的通风散热性,驾驶其中,感受在星空下自由呼吸的畅快。车身尺寸放,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2800mm。

新车将采用黑曜磁场、粉耀霓虹两种内饰设计,12.3+14.6英寸大屏强强联手,与车身自融一体,圆润平顺的触感似星河一泻而下,柔软畅滑,个性化异形面板造型配合富有科技感虚拟按键,采用怀挡换挡模式。

撞色缝线座椅,沉稳黑夜里的一束破空橙光,大胆的橙黑撞色是时空交错拉扯出的激越张力,是你勇往直前志向的与野心,不必担心,最舒适贴心的存在与包裹永远在你身后。

双电机HEV架构(自主研发),主打城市使用场景下的经济性,可实现EV行驶、串联驱动、动力直驱、经济直驱、并联驱动、能量回收等六种动力切换工作模式。发动机热效率达38%,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13kW,发动机额定功率110kW,发动机最大扭矩233N•m,发动机额定扭矩230 N•m,电机功率130kW,电机扭矩300N•m,系统总功率/扭矩:179kW/530N•m,百公里油耗5.5L,0-60km/h加速仅需4.0秒。

智能驾驶辅助方面,配备了自适应巡航ACC、TSR交通标志识别、HMA智能远光灯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智能过弯,智能泊车方面配有循迹倒车、遥控泊车、全自动融合泊车,还配备了FCW前部碰撞预警和AEB自动刹车系统、BSD\LCA盲区检测并线辅助、CTA倒车侧向警告及制动、DOW开门预警、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洪晓峰)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