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百加速3.8秒 MG MULAN内饰官图曝光

汽车 pcauto 2022-06-30 08: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MG MULAN的内饰官图以及动力信息曝光,该车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打造,定位跨界紧凑型纯电SUV,双电机四驱车型零百加速3.8秒。

新车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大屏,并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副仪表板位置并没有与扶手箱进行连通,有利于空间利用率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kW的驱动电机,双电机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0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8秒。

此外,该车还搭载了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有效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德国大陆MK C1解耦式电制动控制系统为MG MULAN带来36.9米的最短制动距离。

电池部分,新车搭载了上汽「魔方」电池,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得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使新车在CLTC续航里程可达520km。

车型信息回顾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具体来看,该车配备狭长且凌厉的大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的进气口,极具攻击性。当然,略带铲型的前唇也加强了该车的动感气息。

侧面则采用跨界造型,悬浮车顶搭配花瓣状轮圈为新车增加了时尚感。新车的尾部造型简洁,Y字型的尾灯汇聚与中央LOGO处,辨识度较高。

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尺寸扰流板以及底部扩散器,运动气息浓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7/1836/1516mm,轴距为2705mm。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