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种配色可选/双联屏设计 2023款KiWi EV内饰官图

汽车 pcauto 2022-06-30 08: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9日,2023款KiWi EV内饰官图发布,新车延续了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提供了未来银、星际黑两种内饰配色,并采用高端麂皮材料,以及双联屏的设计。此外,新车有望8月正式开启交付。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触控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屏还采用了原子桌面布局设计,可实现桌面自定义,并且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影音、地图导航、车控设置等功能。

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未来银、星际黑两种配色方案。未来银整体使用舒适、柔和的中性色搭配,彰显高级质感;星际黑采用整体黑色和略偏红调的金色搭配组合,更加的富有个性。

2023款KiWi EV还使用了大量的麂皮材料,仪表台及门扶手采用软质材料包裹,触感细腻柔软。座椅采用超纤麂皮材质,配以打孔工艺,以及菱格绗缝技术。

同时新增了中央储物杯托和12V车载电源,可用来连接智能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电子设备。

车型信息回顾

新车延续了TWO-TONE车身分层设计,同时在前脸、两侧门板腰线、后视镜等处采用高光镭射风格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艺术感。

该车还通过精湛工艺提升整车的高级感,例如前脸亮面采用真空镀铟工艺,在高真空条件下实现纳米级镀层,外观致密均匀,金属色彩纯正。新车还配备了四叶草风格的轮毂,同时增加了开门迎宾灯。

除此之外,新车增添了摩卡、暮光、抹茶三种车漆配色,并搭载了大疆车载智驾系统,满足年轻人审美以及功能性的需求。

动力方面,以现款车型作为参考,车辆配备了最大功率4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150N·m,搭配31.9kWh的电池容量,NEDC续航可达305公里。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