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TI发布用于软件定义车辆的生产级智能网联框架Connext Drive 2.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30 08:09

盖世汽车讯 6月28日,自动驾驶系统软件框架公司Real-Time Innovations(RTI)宣布推出用于软件定义车辆的生产级智能网联框架RTI Connext Drive® 2.0。该框架加速与AUTOSAR Classic和ROS 2的直接集成,使开发人员能够利用采用熟悉生态系统架构、以数据为中心的智能网联。因此开发人员可在现有的、熟悉的平台上更快地开始构建,并且无需自定义编程。此外,该框架还可最大限度地降低整体系统的复杂性和成本,同时构建出一个不会影响性能的、面向未来且不断发展的系统。

RTI.png

图片来源:RTI

 

通过安全认证组件和远程操作插件,Connext Drive 2.0可为高性能计算能力提供加速途径。Connext Drive基于数据分发服务(DDS™)标准打造,其中,DDS™标准是领先的数据连接标准,也被汽车标准组织AUTOSAR和ROS所采用。OEM可为特定用例选择最佳特性和功能,从而快速设计多种车辆架构。全新Connext Drive 2.0功能包括:

适用于AUTOSAR Classic的Connext集成工具包:包括一组工具,可将AUTOSAR Classic ECU建模和配置工作流程与RTI Connext Drive 2.0连接起来,以实现嵌入式、实时和安全系统的快速且可扩展的通信。这种集成简化了支持DDS的汽车ECU的设计和演进。

Connext ROS 2 Toolkit:包括不断丰富的工具库,可简化ROS 2和Connext Drive生态系统的集成,为ROS 2开发人员搭建生产级系统的桥梁。通过这种集成,用户可以通过RTI开发的自定义ROS Middleware Wrapper来减少ROS 2系统中的延迟。

Connext Drive Launcher:帮助用户根据特定用例设计车辆,包括下一代E/E、ADAS、远程操作、仿真或高性能计算。通过为特定用例选择最佳功能,开发人员可以提高生产力并加快上市时间。用户现在可以通过直接访问Connext Drive中提供的全套实用程序、服务和工具来简化项目开发。

Connext Drive 2.0还包括通过TUV SUD安全认证为ASIL D级的组件,确保功能性车辆安全,以满足从ECU到中央网关的每个单独组件的需求。此外,该框架还包括与两个流行的实时操作系统的互操作性:基于QNX for Safety的armv8和基于英飞凌TriCore的AUTOSAR Classic OS,以提高安全的生产级车辆的可靠性,并降低风险。目前,Connext Drive 2.0已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道路上投入生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