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与Atos在数据收集领域达成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29 13:11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与软件企业Atos在6月28日表示,双方将通过“战略合作”收集和分析数据,从而帮助企业降低成本。

雷诺和Atos表示,他们在数据收集和分析方面的合作,将使汽车制造商们有能力大规模收集和构建来自工业设备的数据,以改善运营效率和产品质量。

雷诺与Atos在数据收集领域达成合作

图片来源:雷诺

 

雷诺集团工业执行副总裁Jose-Vicente de los Mozos表示:“通过与Atos的合作,我们在帮助制造业企业扩大数字化转型规模的过程中,将在专业知识的商业化方面更进一步。这标志着雷诺集团的数字化转型和创新能力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雷诺还补充说,该公司当前每年已经可以节省8,000万欧元,并计划到2023年在其35家工厂中部署这一解决方案,连接超过2.2万台设备,从而每年节省2亿欧元(约2.115亿美元)。

Atos数字部门负责人Rakesh Khanna说道:“在当前这个还没有同等解决方案的市场上,Atos在全球范围内将雷诺集团的初始解决方案进行了模块化,并提升其在所有制造业领域的应用。通过合作,Atos和雷诺集团让企业能够有效地在其工厂内收集数据,并大规模地利用这些信息,从而成功地扩大和加速其数字化制造转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