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龙X5000L经典版超值 煤炭砂石料运输回本快

汽车 卡车e族 2022-06-29 13:07

随着运输行业竞争加剧,运价下跌,无论是各地从事散货运输还是长途专线都陷入了“成本困境”。以油价上调0.5元举个例子,对于80L油箱的蓝牌轻卡意味着加满一箱油多花了40元,而对于800L长途重卡意味着多花400元,一年行驶20万公里的情况下就多出了10万油钱。

可见,卡友对成本“敏感”也是有原因的,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选择一辆功能俱全、经典超值的车型才是快速回本多赚钱的不二法门,它就是——陕汽德龙X5000L经典版

定位经济车型 传承陕汽经典

作为一款上市于2019年的标载物流车型,陕汽德龙X5000以超低油耗、自重轻、高舒适、智能互联、专属服务五大优势赢得市场认可。而在日新月异的运输市场,陕汽德龙X5000也在不断优化进步,德龙X5000L是陕汽针对煤炭、砂石料、散杂运输等经济型运输场景开发的高性价比产品。

对比老德龙X5000德龙X5000L,两者在外观上基本保持一致,仍然是X5000系列经典的两段式前脸,倒梯形中网与瓦楞式的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不同的是,集成式大灯中间的部分由大面积黑色变为车漆颜色为主,整体感觉更加活泼。

一体式后视镜采用了拼接设计,车漆颜色、黑色完美融合,中间的镀铬条既有点睛的作用,又能视廓,安全美观。整车线条流畅,迎风面优化设计,在高速行驶条件下更低的风阻有利于降低油耗。

智能舒适俱全 入门首选好车

什么是性价比?在卡车e族眼中,同等价位配置更多,配置相当价格更低就是超值性价比。恰好,陕汽德龙X5000L诠释了这点。

四点悬浮宽体驾驶室,搭配半平地板,车内空间相当充裕,如果希望增加一些车内走动的便利性,卡友们还可以选择陕汽德龙X5000L Pro版配合AMT怀挡机构,体验更好一些。

主驾驶配备气囊减震座椅,支持多向调节,环绕式中控台参考亚洲人体数据样本,人机工程优化,驾乘舒适。下卧铺宽度达到900mm,满足卡友们车上休息的需求,自动恒温空调无惧烈日炎炎,尤其是资源类运输常常集中在华北至华中一带,夏季降温必不可少。

动力配置升级 实现高效必达

卡口等待、装卸货排队、底道频繁启停,这些浪费掉的时间必须要在运输路上找回来,动力配置必须要满足行车速度、复杂工况适应力的需求。

陕汽德龙X5000L动力升级,搭载了定制化潍柴WP13发动机,马力覆盖480-530匹,可选法士特12挡变速箱(Q12MD/Q12MO/S12MO,其中S12MO型号标配液力缓速器),Pro版还支持法士特16挡变速箱;后桥采用单级桥,速比为复合工况最常用的3.7速比。

相信很多卡友对这套黄金动力链非常熟悉,潍柴与法士特的老搭档在节油、高效、可靠、有劲这几个方面一直不错。再加上针对煤炭、砂石料、工业品等运输工况进行精准标定,节油和高效性更具优势。

煤炭这类资源运输的运价往往以吨为计量单位,多拉一些就多赚一些。针对这样的行业需求,该车进行系统的轻量化设计,优化结构、采用新型材料等,自重仅8.4吨左右,轻松实现多拉多赚。

免费终身质保 养车用车无忧

据卡车e族采访了解到,一辆牵引车运营一年的最基本的维修保养费用就在5万元左右,找地方更换易损件、保养车子更是降低了车辆运营效率,对初入行新手更不友好。

为了一次性解决卡友用车的后顾之忧,陕汽重卡2022年推出了循环终身质保服务计划。向购车的卡友们提供终身循环保修、终身赠送滤芯、终身免费维修、终身技术支持、终身驾驶培训、终身智能管控六大服务,既能帮助卡友们精心养车,也能让卡友们养车“以养代修”的健康用车理念,更能降低重卡后期养护成本,一箭三雕。

比起三年、50万公里等期限质保,“无限续杯”的质保服务更能体现出陕汽重卡对产品的强大自信,也是对卡友们的诚心承诺,尤其针对新手,在不懂养车用车门路的情况下,享受终身质保计划的卡友们可以进行服务咨询,在线上预约维保,剩下的交给陕汽重卡专业的服务团队就好。

经济吃紧、运价波动,投入少、回本快的车型更适合当下的运输环境,再加上陕汽重卡品牌和服务的加持,相信陕汽德龙X5000L会成为入行新手、换车卡友的首选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