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价33.88万元 哪吒S耀世版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22-06-07 10: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6日,哪吒S(询底价|查参配)耀世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33.88万元,限量发售999台。新车的外观与普通版基本一致,不过其配备了剪刀门的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双电机驱动系统,CLTC续航为650km,零百加速3.9秒。

此外,哪吒汽车还提供了哪吒S·耀增程1100、哪吒S·耀715激光雷达、哪吒S·耀 715、哪吒S·耀 650四驱和哪吒S·耀 520共五种版型供用户选择,具体价格和配置将在7月公布。

哪吒S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全封闭的中网与贯穿式LED大灯组,让其极具未来科技感。大灯向车身方向进行了延伸,让车头整体看起来更加具有流线性。此外,耀世版车型配备了剪刀门、绿色制动卡钳、碳纤维尾翼以及专属标识。

车侧溜背式的造型也是一辆轿跑车型该有的样子,整车的重心都更加偏重于向后。隐藏式的门把手和全新造型的轮毂,让哪吒S可以有更小的风阻,从而增加了它的续航里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轴距为2980mm。

车尾的造型也是一气呵成,没有多余的点缀和装饰,用最简单的方式来展现了新车的与众不同。贯穿式的尾灯面积不大,但是层次感极强,横平竖直的风格也将哪吒S整体的气质提升了不少。

哪吒S除了配备17.6英寸中控屏外,还配有12.3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幕、AR-HUD及全液晶仪表共四块智慧屏幕。其中,AR-HUD可提供仪表信息显示、AR导航、安全辅助驾驶和影音娱乐等。

动力方面哪吒S耀世版搭载了双电机驱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340kW,CLTC续航为650km,零百加速时间3.9秒。此外,哪吒S还将提供增程版车型可选。(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