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全新概念车亮相 命名「The Next Day」

汽车 pcauto 2022-06-07 17: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6日,在领克春夏电音派对活动上,旗下全新概念车——「The Next Day」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为四门GT车型,采用了十分酷炫的造型设计,展示出领克品牌新一代的设计方向。

新车的前脸依旧具有家族式的设计,延续领克品牌标志性的日行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直瀑式主动进气格栅搭配三段式的灯带,可实现不同的灯语模式。发动机舱上的两根平行线条,从车头出发贯穿整个车顶,营造出简约且富有科幻感的效果。

车侧的数字旗语交互屏融合了外部交互屏、激光雷达以及外部迎宾灯的功能,与车身高度相匹配,实现体验与设计的一体化。侧面通过较为凌厉的棱线,搭配富有肌肉感的型面设计,呈现出独特的立体光影。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5/2030/1400mm,轴距为2930mm。

配色方面,该车的色彩变化从黑夜逐渐进入黎明,渐变的效果也是灵感的一种诠释。车尾采用了主动式的尾翼,并将Lynk & Co标识嵌入其中,贯穿式的尾灯同样融为一体。

此外,对开式的剪刀门也尤为显眼,进入车内带来沉浸式的座舱空间。该车采用了极具科幻感的悬浮式仪表台,以及超大全景AR-HUD,带来出色的交互体验。

当在全自动驾驶时,座椅会调到最舒适的躺倒倾角,仪表台两端的隐藏扬声器会自动向前伸展,中控屏向下收折。动力方面搭载了领克最新的智能电混技术。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