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AERO概念车正式亮相 有望明年下半年量产

汽车 pcauto 2022-06-28 11:3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7日,大众ID.AERO概念车正式亮相。作为ID系列首款将要推出的轿车产品,ID.AERO同样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纯电动中大型轿车,WLTP续航里程达620公里。据悉,其量产版车型将分别落户上汽大众与一汽-大众,有望于2023年初发布,2023年下半年上市交付。

新车整体定位更偏向纯电版帕萨特的设定。外观方面,新车沿袭了大众ID.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流畅。ID. AERO的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及两侧造型修长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新车还在前包围处加入熏黑蜂窝网状进气口,进一步提升其运动属性。

来到车侧,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语言,一条笔直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尾部,搭配异色车顶,十分个性。此外,大众ID.AERO概念车还配备大尺寸低风阻设计轮圈,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3。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内部为菱形元素设计,亮后辨识度较强;配合小型鸭尾式扰流板及新车底部亮黑色后包围组件,运动感十足。

根据此前官方发布的内饰图来看,新车内部拥有十分可观的横向空间,大量的菱形纹路皮质材料包覆也带来不少豪华气息。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将小尺寸的液晶仪表融入其中,预计将搭配HUD来获得更详尽的信息,具备一定科技氛围。

根据此前公告信息显示,新车WLTP续航里程达620km。除了常规三厢版轿车外,新车未来还有可能会推出旅行版和GTX高性能版。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