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ITO问界M5e或9月12日上市 10月正式开启交付

汽车 pcauto 2022-06-28 08:3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处获悉,AITO问界M5e有望在9月12日举行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首发并公布售价。前不久官方刚刚公布了一组新车前大灯灯组的细节官图。新车配备了双透镜一体化设计前大灯灯组。据悉,按照规划,新车将于今年10月份开启交付。

从最新公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前大灯灯组采用了极简设计,内部构造为双透镜一体化设计。大灯内有蓝色石英点缀,同时设计有“AITO”标识,细节颇为精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极致、简约、纯净的设计理念,整体轮廓与现款问界M5增程式车型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取消了前脸中网,采用了“鲨鱼鼻”式封闭式设计。新车前脸下方宽大的通风口和两侧导流槽得以保留。两边侧风道可以将空气从车前部导入车轮罩后排出,不仅使车轮处气流更加平稳,而且能让轮毂有效地散热。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为2880mm,新车车尾部分基本延续了现款设计。AITO问界M5e提供两种造型的轮毂可供选择,尺寸方面分别为255/45 R20和255/50 R19。其中20英寸高配轮毂采用极简多幅对称设计,大面封闭平整,有着小尺寸的散热孔,对降低风阻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动力方面AITO问界M5e将提供后驱单电机及四驱双电机两种版本,单电机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版前/后电机最大功率为分别为165kW、200kW。电池方面,新车将会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