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CT6 120周年限量版上市 售40.57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6-28 08: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7日,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处获悉,为庆祝品牌创立120周年,凯迪拉克CT6120周年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售价40.57万元,限量300台发售。作为参考,目前凯迪拉克CT6的官方指导售价为39.97-48.97万元。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与现款基本一致,融入凯迪拉克概念车ESCALA设计语言,两侧修长的头灯组依然为泪眼造型,下格栅以及雾灯区域有明显的变化,头灯下方采用了内陷式造型使得车头更加立体。作为120周年限量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专属“夜海蓝”车漆搭配“典韵栀米”内饰。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双色搭配,流露出作为旗舰车型的豪华质感与气派,中控台运用分层设计,大尺寸液晶显示屏镶嵌其中,使得功能清晰分明,相比现款车型更具层次感。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Pure Space纯净座舱、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ARS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带闭缸技术,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