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L9将于6月21日正式亮相 8月开启交付

汽车 pcauto 2022-06-05 17: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理想汽车创始人李想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理想L9将于6月21日正式亮相,7月开始可以在理想全国各地门店试驾到L9。新车将于8月开始正式交付给用户,李想还信心满满的标识,理想L9到9月交付量便能够破万。

理想L9原定于北京车展前后正式亮相,但随着北京车展的延迟及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其首发时间一再推出。李想表示在疫情可控的情况下,6月21日“希望尽一切可能让发布会可以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同时明确,目前理想常州基地的生产线上已投产上千辆的量产车,7月会陆续运输到全国108个城市的233家零售中心,让预订理想L9的用户可以实际体验后再锁单。

前不久,网上曝光了一组理想L9的最新实车视频。从视频中的车型来看,理想 L9 的前脸相比于此前发布的官图有所不同,新车主要针对部分用户的建议作出了改进,对前脸细节进行调整,包括保险杠轮廓处理等等,使其视觉重心更加聚焦于上方的灯组,不会显得过于突兀。

相比起此前发布的官图,最新曝光的理光L9换了另外一套设计方案,不过骤眼一看并不算明显。主要是星环灯下方凹槽明显变小、保险杠折线上调、大灯外包围的横线变得更长。此外,大灯轮廓线条也有微调,透镜更为明显。最终出来的效果使得新造型更显饱满和协调。

我们再来简单的回顾一下理想 L9 这款车型。作为理想汽车的旗舰全尺寸SUV,新车采用了理想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和配置,预计售价45-50万元。该车整体上保留了理想ONE的外观轮廓,但是由于其整体的尺寸更大,整体的体量感更为接近宝马X7。该车的前脸采用了一整条的星环大灯,加上隐藏式的进气格栅,与纯电车型的设计语言较为相似。

尺寸方面,定位全尺寸 SUV 的 L9 长宽高分别为 5218/1998/1800mm,轴距为 3105mm;轮胎规格有两种可选,分别为 255/50 R20 和 265/45 R21。

新车内饰采用中控屏+副驾屏+后排乘客屏三个15.7英寸OLED大屏,配备双8155车机芯片,科技感十足,并配备彩色HUD,显示的信息很丰富。新车还配备安全驾驶交互屏,位于方向盘上方,双无线充电的设计也方便了用户。同时,新车还将配备256色氛围灯。新车第二排还配备了小桌板和腿托,预计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也将有所配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加热/制冷的冰箱,满足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

辅助驾驶方面,我们看到了瞭望塔式的激光雷达布局,预计搭载的是一颗禾赛 AT128 的激光雷达,整体的参数在目前智能驾驶硬件中处于常规的水准。此外,理想 L9 还会采用 4 个环视+7 个 ADAS 辅助驾驶摄像头,毫米波雷达数量应该还是5个、超声波雷达应该是12个。

动力上,新车依旧采用增程式电动车路线,其1.5T四缸发动机热效率为40%,驱动电机来自长城蜂巢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300kW,最大扭矩600N·m,CLTC续航预计可达1200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