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克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6月6日正式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6-05 17: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领克新能源官方发布了一组全新概念车的预告细节图,并宣布新车将于领克6月6日举办春夏电音派对线上活动正式首发。根据此前消息,在此次发布会上,领克还有望发布旗下全新混动及插电混动等新的动力形式,新款领克01混动及插电混动版本有望在奔驰活动上首发。

在官方公布的细节图上,我们看到了车身上“the next day”的标识,也是是此次领克官方活动的口号,新车将作为领克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一次预演。

造型上看,新车为一款双门溜背轿跑造型,采用双色布局,车辆运用了大量直线条让新车显得颇为干练,也显得很有未来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车门上没有看到传统的门把手设计,新车的开门方式或将成为一大亮点。

在车尾部分的预告图中,我们看到了尾灯之中疑似布置了后视摄像头的部件。这是辅助驾驶传感器布局的一个创新,也以为这新车或将设计有自动驾驶类的能力。目前尚没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曝光,敬请期待6月6日我们对路况新能源春夏电音派对线上活动的详尽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