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本田e:NP1极湃1将于6月20日上市 预售17.50万元起

汽车 pcauto 2022-06-16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处获悉,广汽本田e:NP1极湃1将于6月20日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17.50-20.50万元。新车基于e:N Architecture F架构进行打造,采用了前轮驱动的设计,其驱动单元为三合一高功率电机,电机的控制程序集成高达20000多个场景算法,能适应国内不同的驾驶场景。此外,该车的电池包则是和宁德时代共同打造,最高续航里程达510km。

广汽本田e:NP1极湃1 官方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CLTC续航 420km 17.50
CLTC续航 510km 20.50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在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完全封闭的设计,细长的LED大灯与前饰条融为一体,整个前脸相当前卫。

车尾部分的造型则简洁得多,贯穿式LED尾灯造型与前脸造型相呼应。当然最大的亮点是车尾没有“H”标了,而是Honda字母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90/1790/1560mm,轴距261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配备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5.2英寸的中控大屏,并将搭载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打造出更具未来感的数字座舱。

基于e:N OS全栈智控生态系统,新车将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Honda CONNECT 3.0纯电动车专用版本,以及基于越级的HMI系统打造的智能数字座舱融为一体,构建全新的智控生态。

此外,新车还支持手机远程操控,支持通过App控制车门锁、车窗、空调等等,A柱则搭载了DMC驾驶员状态感知系统,可有效识别驾驶员状态。新车基于前置前驱的“e:NArchitecture F” 智能高效纯电架构打造,集合了高刚性纯电动车专用车架、三合一高功率电机以及高密度的大容量三元锂电池。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版本可选,分别为最大功率134kW的低功率电机及最大功率150kW的高功率电机,并搭载容量为68.8kWh的三元锂电池,最高续航里程分别为420km及51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