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F-150猛禽R预告图发布 将于年内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06-16 14: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福特F-150猛禽R预告图,新车将会在2022年内亮相,最大的亮点是可能会搭载来自Mustang Shelby GT500的5.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功率或将达到567千瓦。

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今年晚些时候分享更多有关福特F-150猛禽R的细节了,V8发动机的声音听起来太惊人了。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更加强大的外观和越野套件,性能更出色的悬架系统,比如FOX减振器,性能更强大的轮圈和轮胎组合,同时车内也会拥有更加丰富的配置表现,进一步提升运动感和豪华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但预计可能会经过适应性调校,它在Mustang Shelby GT500上的功率是567千瓦,扭矩846牛·米。有关该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