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ello Photonics推出GNSS/INS评估套件 用于自动驾驶应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15 16: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iPhOGTM开发商ANELLO Photonics宣布推出用于自动驾驶应用的光学陀螺仪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惯性导航系统(INS)评估套件(EVK)。

Anello.png

图片来源:ANELLO

 

凭借ANELLO独特的光学陀螺仪解决方案和传感器融合引擎,该ANELLO EVK可以在更昂贵的地面实况定位和定位系统退化的条件下保持厘米精度。此外,ANELLO EVK还可在扩展的全GNSS丢失操作中保持准确。与其他定位系统不同,ANELLO EVK凭借其独特的光学陀螺仪解决方案,可在宽温度范围和极端振动下更加稳定。

ANELLO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Mario Paniccia表示:“我们与许多客户积极合作,以推动新技术的采用,并探索如何通过提供高精度、高度可扩展、基于光学陀螺仪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加速和提高各种自动驾驶用例的定位精度。”

ANELLO EVK的设计易于使用,同时可在精度至关重要且具有挑战性的GNSS失效环境中实现无缝导航和定位。

Psionic首席执行官Sean Kish表示:“与目前其他可用的MEMS解决方案相比,ANELLO的光学陀螺仪解决方案的性能非常适合我们的产品。ANELLO解决方案易于安装,同时具有高精度和可靠性。通过与ANELLO的合作,我们看到SurePath(TM)产品性能显著提高,可在GNSS失效的环境中进行远程精确导航。”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