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nFast宣布将在欧洲开设50家门店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15 13:11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在挪威奥斯陆举行的世界电动车大会(EVS35)上,越南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概述了其海外扩张计划,并且其VF 8和VF 9电动汽车也在欧洲完成了首次亮相。在演讲中,VinFast公布了将在欧洲各地开设至少50家门店的计划,包括在德国、法国和荷兰。

此外,VinFast透露了欧洲首批门店的一些位置。该公司称,在选址的时候他们优先考虑的是“为客户提供便利”。该公司表示,德国将有至少25家门店,已确认的地点包括法兰克福(Frankfurt)、柏林(Berlin)、科隆(Cologne)、奥伯豪森(Oberhausen)和汉堡(Hamburg)。法国将有20家门店,包括位于巴黎(Paris)、马赛(Marseille)、南特(Nantes)、尼斯(Nice)、蒙彼利埃(Montpellier)、埃克斯普罗旺斯(Aix en Provence)和梅兹(Metz)。另外该公司还将在荷兰开设5家门店,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已经被确认为首个将建VinFast门店的城市。

VinFast宣布将在欧洲开设50家门店

图片来源:VinFast

 

目前还没有关于欧洲首批VinFast商店将于何时开业的消息,但该公司表示,门店的规模将有所不同,部分门店将只负责纯电动汽车的销售,另外一些则将提供销售和服务。VF 8和VF 9现在已经可以预订。

VinFast是VinGroup旗下的汽车制造子公司,VinGroup为知名越南企业集团,拥有从医疗保健到主题公园的多种业务。在去年秋天的洛杉矶车展上,公众首次看到了VinFast的两款电动车,即VF e35和VF e36,此后它们被重新命名为VF 8和VF 9。

在新车型首次亮相时,VinFast公布了进入北美和欧洲市场的计划,并在洛杉矶建立了美国总部。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越南生产其电动车,并且在去年3月公布了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建厂的意向。

首批进入美国市场的VinFast电动汽车为VF8和VF9,该公司宣布,两款车也将登陆欧洲市场,该公司在奥斯陆举行的电动汽车研讨会上首次在欧洲展示了这两款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