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重庆车展:长安UNI-V iDD版首发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06-26 17:5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2重庆车展上,长安UNI-V iDD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动力方面则搭载1.5T插混系统,并有望于四季度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除了尾部标识以外,其余部分均与燃油版车型相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4695)/1838/1435mm,轴距为2750mm。

此外,新车换装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相比运动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管,更符合其自身的定位。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多屏组合的座舱布局,隐藏式出风口与中控台融为一体。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插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并搭载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