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长安逸动PLUS或将于5月20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5-12 08: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经销商渠道处获悉,新款长安逸动PLUS(询底价|查参配)或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继续提供双前脸的造型设计,仅针对车辆的细节设计以及配置进行调整,并有望延续1.6L和1.4T两款动力总成。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大尺寸的格栅造型,并与两侧的灯组连接在了一起。其中点阵式格栅通过黑化处理,以及红色的饰条点缀,足以凸显其偏向运动的属性。

车尾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一定的运动属性。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不过方向盘的样式会有所变化,换挡杆也变得更加精致,并从此前的右侧位置移动到了左侧。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8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千瓦,最大扭矩161牛·米,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