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微型电动车卖12万? 续航180km、极速130km/h

汽车 pcauto    2022-05-23 20: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日产、三菱双方达成合作的基础之下,紧接在日产Sakura之后,三菱也带来了eK X EV微型电动车。外观设计方面,与姊妹车型Sakura略有不同,eK X EV采用的是截然不同设计,拥有着更多SUV的元素,比Sakura展现出更活泼的风格。

该车也意味着三菱正式进军微型电动车市场,eK X EV目前在日本本土推出了两款车型,起售价为2,398,000日元(人民币约为12.5万元)。eK X EV是三菱“小而美”计划重要的一环,并且是为锁定纯电微型车市场而来。

外观方面,新车与双胞胎日产Sakura作出不少改动,设计源自2022年东京车展的K-EV Concept X Style概念车。车头采用家族熟悉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车尾两尾灯采用分离式直条设计,与Sakura贯穿式尾灯不同。

内饰则延续eK的家族式风格,并配有多项实用配置,搭载7寸全液晶仪表盘、9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等,在安全性也相当有保障,eK X EV还配备了M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与Sakura相同,采用MM48前置电机,最大功率47kw,极速可达130km/h。搭配20kWh容量的350V三元锂电池,续航可达180km,基本可满足日常通勤需要。充电方面,配备了快充/慢充,慢充充满需8个小时,而30kW的快充,能在40分钟充至80%。(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