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领航S1小卡 让90后青年勤劳创富感受幸福人生

汽车 卡车e族 2022-05-11 19:24

老一辈对90后的刻板印象是什么?是懒惰?还是玩世不恭?陈超用领航S1小卡告诉大家,90后也是勤劳、上进且可以拥有幸福的一代人。

乘用转商用 90后也能吃苦耐劳

2022年,出生于石家庄的陈超刚刚迈入进30岁这个门槛,很多人都说“三十而立”,这对陈超来说,着实不假,从前一直从事网约车工作的陈超,近两年愈发感到力不从心,包括他在内的很多网约车司机,在车里一呆就是一天,原因很简单,活儿少,赚不到钱。

窘迫的赚钱环境让陈超顿时陷入了危机,刚刚结婚,有了家庭的他,肩上是沉重的责任和家里人的期待,仅仅依靠网约车如何养家?如何满足家庭的日常支出?这些问题一度让他对未来的发展产生怀疑,而陈超身边相伴多年的好朋友给他支了一招。

“你要不要试试从事家电代理工作,开卡车去送送货。”

没想到,这一句话竟然成为了陈超入行货运行业的敲门砖。

通过朋友的介绍,行业人士的推荐,陈超凭借其多年从事汽车相关工作的经验,最后选中了福田领航S1小卡,这款全新推出的小卡产品,成为了陈超在货运行业起步的运输神器。

“我就是想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告诉大家,90后有责任感,能养家,也是吃苦耐劳、辛勤付出的一代人。”陈超谈到90后刻板印象时如此说道。精准覆盖工况 运输如鱼得水

“从事家电运输,最重要的是车要好,不然产品岂不是都被颠坏掉了?”

对陈超来说,他从事家电运输工作,最想关注的就是车辆的承载力、可靠性、动力性以及外观。

在车辆的承载力方面,福田领航S1小卡为陈超带来了不小的收益,整车出色的承载性能能够承载像空调外机、茶吧机、饮水机等多种家电,按照陈超所购的栏板式货厢来计算,仅空调外机就能够装载15台以上,极大提升了陈超运输的效率。

同时,在车辆的可靠性上,由于陈超经常要往返于石家庄附近的乡镇,砂石路面、土路、坑路频繁出现,如果车辆可靠性不佳,栏板厚度不够,很容易出现货损的情况。

“我目前用这辆车在一个月内就已经跑了4000多公里,足以证明福田领航S1小卡的可靠性,甚至还有朋友找我借车去运输,没有其他原因,就是因为我的车更结实,更好开。”

在动力方面,陈超选择了汽油作为主要的动力来源,相比柴油来说,汽油在冬季更不容易挂蜡,马力更足,像一些坡路都可以轻松驾驭。

当然,陈超作为90后,对车辆的外观颜值也同样十分在意,毕竟对他来说,卡车并不单纯只是一个运输工具,更重要的是,福田领航S1小卡满足了陈超对外展示自己,表达自己的欲望,这辆车全新设计的清爽外观让陈超重新拾回了自信。领航S1加持 美好未来将至

正因为有了福田领航S1小卡的支持,如今陈超在石家庄成立了库房与办公室,每日不到早上八点就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虽然现在苦点累点,但相比以前每一天虚度时光,在车上煎熬,现在倒是来得更加闲适一些,我每次出去运输,往返一般都要100km以上,长时间的运输需要优质的减震座椅,座椅侧边的调节按钮也可以根据我的体重进行调节,还挺方便的。”

同时,陈超还透露,车辆的中控大屏可以和手机互联、具备导航、音乐、收音机等多种功能,他在运输过程中赶上休息,就会听歌、看视频,解除一天的疲惫。

“我现在有自己的家庭,也有了身边朋友的支持,最重要的是有福田领航S1小卡的支持,未来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写在最后

摒弃客观印象,重塑90后品格,陈超在从网约车司机到卡车司机的转变中,也让身边人对90后有了全新的看法,而这一切的开端就是陈超选择了领航S1小卡,我们期待领航S1小卡能够为像陈超一样的年轻人带来更多运输路上的惊喜,为他们创造幸福人生。

【以上内容转自“卡车E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卡车E族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