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公布第一季度财报 营业利润同比增长162%

汽车 pcauto 2022-05-11 14:2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宾利品牌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实现营业利润1.7亿欧元,同比增长162%,营业收入8.13亿欧元,同比增长41%,销售回报率21%。

具体市场来看,欧洲、亚太、英国市场第一季度实现了同比正增长,分别增长38%、19%、30%;美洲、中国、中东市场第一季度销量同比下滑,分别下降了9%、29%、38%。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共售出宾利汽车3203台,销量同比下滑5%。美洲、中国和欧洲市场仍然是宾利销量最好的三大市场。

第一季度每台宾利汽车的营业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8.4万欧元增长至21.2万欧元,Mulliner版本和极速版本车型尤其受到青睐,特别在欧洲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8%。在全球范围内,欧陆GT销量同比增长10%,其中亚太市场和英国本体市场的表现尤为强劲。

宾利CEO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表示,今年2月,一艘在亚速尔群岛附近着火的船只导致约200辆宾利汽车在开往美国市场的途中沉没,其中约75辆是为特定客户定制的。霍尔马克表示,如果没有进一步的供应链问题,公司今年可能生产约1.5万辆汽车,而去年的销量为14659辆。

宾利品牌计划在2030年前全面实现碳中和。位于英国克鲁的宾利汽车总部工厂启动了一项周期为十年,耗资30亿欧元的项目,以此稳步推动品牌战略的实施。这是宾利品牌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转型和投资项目。(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