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为324.8万元 阿斯顿·马丁DBX 707正式下线

汽车 pcauto 2022-05-11 13: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阿斯顿·马丁DBX 707在威尔士圣阿森工厂正式下线,并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销往5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车此前已正式上市,售价为324.8万元,动力方面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96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3.1秒。

新车的外观整体延续现款DBX的设计,不过作为性能版车型,DBX 707采用了更为夸张的运动套件,比如发动机舱盖上方拥有更具攻击性的进气口、全新设计的水平样式日间行车灯、更大的侧裙以及尾部大尺寸扩散器等,同时还提供23英寸轮圈可供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DBX的设计,标配蓝黑撞色运动座椅,并融入皮革和Alcantara材质,但中控台下部经过了重新设计,驾驶模式选择开关、悬架模式、ESP和主动排气开关等均采用了实体按键样式,无需像普通DBX那样通过触摸屏选择。此外,车辆还配备了运动型座椅,均有16向调节和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强大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07马力,最大扭矩899牛·米,0-96km/h加速所需时间仅为3.1秒,极速可达306km/h。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此外,新车作为性能版车型还针对空气悬架、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电子限滑差速器进行升级,有望带来更好的操控体验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