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6.0T V12发动机 全新帕加尼C10将于9月12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22-05-22 17: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帕加尼全新超级跑车「C10」将于9月12日全球首发。新车在外观上延续了帕加尼经典的设计元素,动力方面搭载AMG最新的双涡轮增压6.0T V12发动机。

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低矮的楔形车身,包括泪滴式座舱外形,具有较强的辨识度。该车尾部的设计同时是在致敬Zonda,中置四出的排气依旧没有缺席,不过竖置尾灯和扩散器的设计略有差异。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AMG 6.0T V12发动机,可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此外,帕加尼C10的量产数量预计会在300台左右,不过该车目前已被订购一空,括硬顶、敞篷和特殊车型。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