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新款奥迪A6L有望5月内首发亮相

汽车 pcauto 2022-05-10 08: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A6L(询底价|查参配)有望在5月内首发亮相,并有望在7月份正式上市。该车目前已完成工信部的申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配置等层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提供两种不同的中网风格和前包围造型,一款偏行政风格、一款偏运动风格。相比现款车型,两个不同版本的前脸造型都更为精致。同时,新车大灯内部结构也看上去更加犀利。

和车头部分一样,新车车尾也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后包围造型。但均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

配置上,新车将有多种外观选装件,仅轮毂造型就有11种可选。S-Line版本将依旧存在于新款的奥迪A6L上,将拥有更为运动化的元素。此次申报信息,我们还在外观选装中看到了“30周年运动标牌”,预计新车上市后将推出相关的纪念版车型。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车型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将提供quattro四驱系统可选。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