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计划在印度投资6.24亿美元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09 11:1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丰田计划投资480亿卢比(合6.24亿美元)在印度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并致力于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

5月7日,Toyota Kirloskar Motor和Toyota Kirloskar Auto Part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与印度南部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签署了一份投资410亿卢比的谅解备忘录。而Toyota Industries Engine India将投资其余的70亿卢比。

“我们预计将新增3,500个直接就业岗位。”Toyota Kirloskar副董事长Vikram Gulat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供应链体系的建立,我们预计今后还会增加更多就业岗位。”

卡纳塔克邦政府大中型工业部长Murugesh R. Nirani表示,“丰田集团的投资也将促进卡纳塔克邦本地供应商的增长,带动更多的投资和就业机会。”

丰田计划在印度投资6.24亿美元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图片来源:丰田

 

丰田正将自己的碳中和目标与印度成为制造中心的雄心相结合,但印度向清洁交通的转型速度比中国和美国等国家要慢。印度电动汽车价格高昂、车型选择较少以及充电站不足导致当地电动汽车普及较为缓慢。

印度分析公司Crisil预测,从现在到2026财年,印度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从电动汽车中获得200亿美元的收入。而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的数据,到2040年,印度售出的新车中将有53%是电动汽车,而中国的这一比例为77%。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