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海外开售

汽车 pcauto 2022-05-20 08: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9日,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海外市场正式开售,轿车版和旅行版售价分别为71459.5、73244.5欧元,约合人民币50.6、51.9万元。在动力方面搭载2.0T+48V轻混系统及电动涡轮增压器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达300kW。

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一套AMG套件,更激进的前杠进一步彰显其运动特性,而两侧头灯组则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多边形样式,并内嵌多光束LED光源。车尾部分也采用了更为明显的扰流设计,同时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造型。轮圈方面,新车标配18英寸轮圈并可选装19英寸和20英寸轮圈。

内饰部分,全新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在全新C级基础上,将中控材质从木纹饰板升级为碳纤维饰板,并加入大量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方向盘将改为AMG家族样式,而座椅也将升级为运动型座椅,提供更好的包裹性。红色安全带、质感更强的金属踏板、带AMG专属模式的中控及仪表则为新车的内饰氛围增色不少。

全新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纵置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及电动涡轮增压器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整套动力系统将在阿弗尔特巴赫总部手工组装。配合9速MCT自动变速箱,新车最大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来到500N·m,配合前后动力分配为31:69的4MATIC四驱系统,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轿车版)/4.7s(旅行版),最高极速被限定在250km/h。

底盘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并带有可变阻尼调节功能。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转向轴头及承重结构并带有后轴转向功能,根据不同驾驶模式最大可转向2.5度。此外,新车还配备重新调校的排气系统并可选装内部虚拟声浪补偿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