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全新旗舰MPV定名别克GL8世纪CENTURY

汽车 pcauto 2022-05-20 08: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别克官方获悉,别克全新旗舰MPV正式定名“别克GL8(询底价|查参配)世纪CENTURY”,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GL8陆上公务舱,拓展高端豪华MPV细分市场,未来GL8世纪CENTURY将与GL8陆尊ES和GL8陆上公务舱一起,进一步夯实别克在MPV市场的地位。据悉,新车将于近期举办的2022别克品牌日上亮相,同时将采用别克全新品牌Logo。

GL8世纪CENTURY轴距将达到3130mm,车身宽度达到1980mm,较现款别克GL8路上公务舱分别增加了42mm和204mm。从官方最新发布的内饰预告图来看,新车将提供四座全隔断版车型,通过大尺寸的显示屏与驾驶舱隔绝,为后排提供更加私密的独立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别克GL8旗舰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大灯采用了戈型,大灯之间采用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相连,与前不久发布的新车预告图一致。同时,前脸配备了硕大的中网设计。据悉,新车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标准的MPV布局,配备了侧滑门设计。相较现款GL8,新车车窗下沿线条在后门位置开始向后上扬,更多曲线的运用,预计新车整体造型会更显动感。

车尾方面,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尾灯两侧设计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车尾顶部还设计有一个尾翼造型。

此外,网友曝光的图片中还有另外一种造型的前后保险杠造型,整体轮廓与前者接近,但前大灯轮廓取消了泪眼部分,下方增加了一段分离的日行灯,新车或将提供两个版本的前脸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连体式曲面中控显示屏及电子仪表盘,大屏整体呈现出一段弧线造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怀挡设计。对照此次曝光的内饰,我们认为此前曝光的一张采用别克品牌全新Logo的内饰图片便是这款别克别克旗舰MPV车型。不同的是,此前曝光的方向盘与此次曝光的方向盘采用了不同设计。

座椅部分,新车采用了酒红色全新座椅,座椅上印有的“Avenir”字样表明新车仍然将推出定位豪华的“Avenir”版车型。座椅电动调节设计在门板上,并有着宽厚的头枕。除本次官方预告的四座全隔断版车型外,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7座版车型等。

据悉,新车未来预计将定位在现有产品之上,拓展高端豪华MPV细分市场未来,GL8世纪CENTURY将与GL8陆尊ES和GL8陆上公务舱一起,进一步夯实别克在MPV市场的地位。目前尚没有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继续予以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