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8 PRO昨晚上市 售价12.69-17.19万元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05-22 17:37

昨日晚间,奇瑞正式宣布旗下新车瑞虎8 PRO的官方指导价,这次总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12.69-17.19万元。新车的定位在中型SUV车型,动力部分将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

同时,奇瑞官方还带来各种优惠措施,包括,1、现金礼:订车即享7000元现金红包;2、置换礼:置换至高享受10000元补贴;3、金融礼:超低年费率1.99%,月供1000+;4、免保礼:享受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5、流量礼:基础流量终身免费(首任车主)、娱乐流量前3年免费(2G/月);6、级礼:终身整车免费OTA升级;7、质保礼:发动机终身质保等7重豪礼,满怀诚意而至。

外观方面,瑞虎8 PRO前脸部分采用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造型,格栅内带有不规则的黑色中网装饰。其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直接相连,增强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且其前包围及两侧雾灯区域还加入了彩色的装饰条,进一步提升前脸的精致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车尾部份造型层次感十足,其尾灯组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造型设计,可以很好的增强尾部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下方的排气管部分采用十分运动的双边共两出带装饰的设计,两侧尾排中间的保险杠区域还有着小扩散器的造型。

内饰部分,瑞虎8 PRO采用极简风格的设计,中控部分可见其采用流行的双联屏,其整体尺寸达到24.6英寸。此外,新车还搭载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能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信息,对于安全驾驶有不错的帮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汽油机,其中1.6T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牛·米,2.0T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两款动力匹配的都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