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6.59万元 风光ix5新增1.5T CVT都市豪情版车型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2-05-22 17:37

近日消息,东风旗下2022款风光ix5新增1.5T CVT都市豪情版车型,售价为16.5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其保持在售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部分有所不同。

外观方面,风光ix5前脸部分采用流行的大嘴进气格栅设计,狭长大前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直接连接,很好的拉伸了前脸部分的视觉宽度。侧面可以看到国产车型中不多见的Coupe设计,车顶的线条在B柱之后就开始向尾门下滑,再配上双腰线的设计带来的十分不错的运动感。车身尾部可见溜背式的造型,呈现出轿跑的风格特征,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营造出较强的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中控台采用偏向驾驶者的设计并设计了上下双触控屏,此外还配有逼格很高的全液晶仪表盘。装饰部分买,中控台大面积采用钢琴烤漆黑的饰板,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不但看起来更运动,而且便利度也十分不错。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子换挡、10.25寸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行车记录仪、7寸中控屏、手机互联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机,其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