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虎8 PRO正式上市 售12.69-17.1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2-05-19 11:4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8日,奇瑞瑞虎8 PRO(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9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2.69-17.19万元。新车作为瑞虎8系列中的第三款车型,将主推年轻化市场,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设计,与目前的瑞虎8、瑞虎8 PLUS形成丰富的产品线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瑞虎8 PRO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鲲鹏290T 深空版 12.69
鲲鹏290T天穹版 13.39
鲲鹏290T浩瀚版 14.19
鲲鹏290T风暴版 15.19
鲲鹏290T星际版 16.19
鲲鹏390T天穹版 14.39
鲲鹏390T浩瀚版 15.19
鲲鹏390T浩瀚版 四驱 16.19
鲲鹏390T风暴版 四驱 17.1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部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并于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提升了车头整体的视觉宽度。新车前包围两侧还设有多边形的散热开口装饰,并与前唇上的红色饰条形成很好的呼应,有效提升了时尚动感的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较为平整,并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前后翼子板造型微宽出车身,宽厚的轮眉饰条、侧裙与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形成很好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60/1745mm,轴距为2710mm。

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与瑞虎8的设计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两侧的灯组造型上会有所区别。此外,新车还根据不同的车型配备不同的排气布局,其中2.0T车型配备的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1.6T车型则是双边共双出的设计。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8 PRO融入了未来式的“能量概念”,通过全方位的能量概念灯,为年轻人带来更强的科技感,车内搭载24.6英寸曲面双联屏,还拥有奇瑞首发的W-HUD抬头显示功能,能显示车速、动态ADAS、导航、电话等信息,以及360透明可视系统等。

另外,后排可以选装后排影音系统,通过前来车机开放权限就可以让后排乘客操控车机也是新的玩法,再搭配女皇副驾座椅的配备,瑞虎8 PRO已经可以做到前后排独有的高舒适性体验了,在配置上和舒适性上能够给予家人的惊喜会更多也是它的优势。当然在空间方面它的表现和瑞虎8保持了高度一致,但配备的索尼10扬声器音响系统的高保真表现在畅听体验上绝对是提升显著的。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的空间布局,满足了消费者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GDI/2.0TGDI发动机的纯燃油车型,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最大扭矩为29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4马力,最大扭矩为390N·m;两款动力版本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有四驱系统可选。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奇瑞鲲鹏DHT混动系统,而鲲鹏DHT混合动力车型拥有3个物理档位和9种工作模式,可提前识别路况,并覆盖11种用车场景。

编辑点评:瑞虎8 PRO主打年轻智能化科技,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想要玩出花样来并不容易,但不断提升性价比还是让产品保持活力的关键,瑞虎8 PRO不仅是针对其他版本车型更年轻的车型选择,在配置上的更新也做到了补全的作用,当然,12.69-17.19万元的售价也诚意满满。而在混合动力版本上面DHT鲲鹏版搭载1.5T混合动力的产品也将会在日后推出,此时瑞虎8的竞争力也会得到明显提升。(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