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C01实车曝光 5月10日首发并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22-05-07 08: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零跑C01无伪实车的照片。新车为零跑旗下全新中大型轿车,外观及内饰采用较为简约的设计风格,并拥有3秒级的零百加速成绩,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17km。此外,该车还搭载了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将于5月10日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

该车的外观摒弃了复杂的线条设计,全封闭式的前脸造型搭配LED数字晶体大灯,彰显出十足的科技感。该灯组不仅可以展示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解锁、上锁、伴我回家、寻车呼唤、快充、慢充等多种灯语模式。

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柔和舒展,溜背式的造型加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降低风阻的同时,提升了运动感和仪式感。新车还配备了无框车门、19英寸半封闭式旋翼轮毂等细节设计。此外,该车的车身长度为5050mm。

车尾部分的设计与前脸遥相呼应,LEAPMOTOR品牌标识连接着贯穿式的尾灯组,搭配高翘鸭尾设计,也让其更具动感。

走进车内,新车采用了T台型三联屏设计,并将官方称之为时空胶囊的设计元素,广泛应用于空调出风口、三联屏边角、杯架等处。该车还采用了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以及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营造出淡雅的高级质感。

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后排老板键,可一键控制后排座椅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并与前排座椅保持联动。座椅自动前移 10cm,靠背自动后倾10度范围。

动力方面,该车拥有3秒级的零百加速成绩,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17km,不过具体参数官方尚未透露。(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