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于2023年发布 宝马i5原型车路试谍照

汽车 pcauto 2022-05-06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外媒获得了一组宝马i5(询底价|查参配)原型车的路试谍照,该车虽然被大面积的伪装贴纸覆盖,不过依旧有不少细节曝光,并有望在2023年发布。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并没有采用分体式的灯组设计,不过其「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还是带来不错的设计感。该车的前包围同样也被隐藏起来,外媒猜测或搭载了多个传感器,可支持L3级的辅助驾驶功能。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全新i7有所相似,但是整体的线条更为流畅,加上较小的车身尺寸,运动感有所提升。

该车内饰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双联屏的布局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感。不过三幅式的方向盘还是缺乏新意,有望在量产时被替换。

动力方面的信息尚未透露,外媒猜测M版本或将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有望超过515kW。(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