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将于今日上市 增加5座版本

汽车 pcauto 2022-05-17 14: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16日,星途品牌旗舰车型星途揽月(询底价|查参配)5座探享版将正式上市。新车已于4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将推出了星享、星享四驱两个版型,预售价格分别为星享版18.39万元,星享四驱版19.39万元。

与现有的星途揽月7座版不同,新款5座探享版以全新的外观设计亮相,狮子座流星雨式前脸,增大进气面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前脸豪华感与辨识度;幻夜黑、陨石灰和极光绿三种外观颜色满足用户不同喜好。

新款5座探享版在内饰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将使用全新的电子换挡杆,中控饰板变更为全新的激光纹+梦幻灰喷漆。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拥有2900mm的轴距和5m级车长的空间,超大规整的行李舱能够解决用户行李多的难题,隐藏式储物盒方便行李取放。

另外,为满足用户户外露营、钓鱼,房车长途旅行等多场景用车需求,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配置了后舱220V电源,打造多场景出游空间;四驱版同时具备1.5吨准牵引质量能力,可拖挂房车及其它拖挂装备。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